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2020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考研调剂通知

来源:爱考网 [2020-5-1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

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
2020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
一、工作原则及组织管理参见《地理科学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》
(以下简称“实施细则”)。
二、专业需求
专业代码及名称 拟接收人数 系统开放申请时间
020202 区域经济学 4 24 小时
三、基本要求
1.须符合我校《招生简章》及《专业目录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。
2.初试成绩须同时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所属学科门类的《全国初试成绩基
本要求》(A 类考生)。
3.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。
4.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,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。
5.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区域经济学或计量经济学。
四、复试
1.系统开放申请时间截止后 24 小时内择优确定复试名单,并在系统中发送复试通知,考
生应在 24 小时内回复确认,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拒绝参加复试。
2.复试内容及成绩计算方法参见“实施细则”。
3.复试时间及网络远程复试流程(另行公布)。
五、拟录取
复试结束三个工作日内在调剂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,考生应在 24 小时内回复确认,逾
期未回复者取消待录取资格。考生应慎重回复确认待录取,一经确认不予解除。
六、申诉渠道
本单位联系咨询电话:0431-85099550
本单位监督举报电话:0431-85099216,电子邮箱:chenjing@nenu.edu.cn
研究生招生办公室:0431-85099608
学校纪委办公室:0431-85098259
七、其他
1.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“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”申请,不受理其他形式
的调剂申请。
2.不接收 “少民计划”、“士兵计划”和单独考试调剂考生。
地理科学学院
2020 年 5 月 11 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